新浪新闻 国内

湖北警方通报蔡甸监狱脱逃罪犯逃跑路线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警方通报脱逃罪犯雷军逃跑路线 绕路岳阳逃回赤壁

新京报快讯(记者袁静伟 肖鹏)29日凌晨1时1分,蔡甸监狱脱逃罪犯雷军在咸宁赤壁市赤马港镇周画岭路某小区的亲戚家中落网。警方最新通报了雷军逃跑路线和细节。

24日凌晨1时许,湖北省蔡甸监狱服刑人员雷军在武汉市某医院做肾结石手术后住院时脱逃。警方通过城市监控发现,雷军从医院脱逃后乘坐的士逃往武昌,又换乘几辆的士向咸宁方向逃窜。

26日下午,赤壁市公安局荆泉分局教导员谢荣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人看到雷军在岳阳市岳阳楼区运通街出现。民警立即赶往岳阳,在当地警方配合下,警方确认25日15:05至16:30分,雷军乘座 “摩的”进入运通街,滞留一小时后,又搭乘“摩的”驶至火车站,后又更换“摩的”经岳阳云溪区驶往临湘方向。

27日,民警赶到临湘,发现雷军到达临湘客运站附近后,便换乘一辆“铃木”黑的经乡村小路驶往赤壁赵李桥镇。与此同时,赤壁警方通过走访得知,25日晚,雷军曾出现在赤壁赵李桥镇黎某家中 。

28日,经过走访摸排,民警发现雷军在其远房堂侄家附近出现。雷军堂侄交代:28日中午,雷军来到其家中找他,要求为其提供出逃的帮助,目前已前往另一远房亲戚家中藏匿。

29日凌晨,民警迅速奔赴雷军远房亲戚,位于赤马港镇周画岭路某小区的一栋私房,进入房间后,民警发现雷军在仰面酣睡。凌晨1时1分,雷军束手就擒。

据了解,雷军于25日晚潜回老家赤壁后,在野外躲藏2天后,先与相关亲戚联系,又于28日下午躲进亲戚家中藏匿。

编辑:刘喆校对:陆爱英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