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西政协常委非婚生育子女被双开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南宁9月29日专电(记者夏军)日前,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连友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连友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收受礼金,虚报冒领差旅费;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婚生育子女。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连友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广西壮族自 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连友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