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视察桃园机场 有陆客高喊“和平统一”

观察者网

关注

据台媒28日报道,今天下午,蔡英文到桃园机场视察时偶遇大陆游客,一位陆客突然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没有任何响应就离去。几位陆客表示,两岸是一脉相承,所以有一种两岸一家亲的感觉。

蔡英文下午前往桃园机场视察台风后的状况,在致词时表示,由于今年六月发生机场淹水,她非常担心在天灾的时候,机场是否有应变能力。机场是台湾的门面,更是最重要的基础建设,过去一段时间,台湾民众都在想机场怎么了,这次全台都受到“鲇鱼”台风冲击的情况下,桃园机场能有效应变,旅客也能有效疏散,她觉得比较放心,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新的经营团队能让大家更有信心。

蔡英文先前往第二航厦管制区一楼行李转盘看缉毒犬,随后在地下二楼桃捷A13站前听简报,恰好遇到一群大陆游客。

蔡英文先问他们从哪里来的,再向他们挥挥手,陆客们也拿出手机拍照。

在蔡英文视察完准备离去时,一位大陆旅客突然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没有任何响应就离去。几位大陆旅客表示,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两岸是一脉相承,“有我们都是一家人这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