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4名男子持枪闯卡后逃逸 最后1名嫌犯落网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河南新乡持枪闯卡案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今日(8月31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江苏响水县公安局获悉,河南新乡持枪闯卡一案最后一名在逃嫌犯,已于昨日下午在响水境内落网。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4日上午8时40分,新乡市公安局交警执勤中,在市区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轿车忽然闯卡,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车上下来4名男子,经玉米地向南潜逃。多名路人表示,车上下来的几人中,至少有一人持枪并向民警射击。后新乡警方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确实有嫌疑人向执勤民警开枪。

截至8月25日,新乡警方已将3名嫌疑人抓获,外逃的最后一名嫌疑人系37岁的江苏灌南县人胡明亮。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从响水县公安局宣传处确认,胡明亮已于昨日下午被警方抓获,具体抓捕细节警方尚不便披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