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云南一乡纪委书记上海培训期间嫖娼被抓

春城晚报

关注

原标题:云南云龙关坪乡纪委书记上海培训期间嫖娼官方:当事人已被免职

近日,有人爆料称云南大理云龙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在该县组织多名地方官员赴上海同济大学学习期间嫖娼被抓。昨日,云龙县证实,上述情况属实。

“这是羞人的事情,影响干部形象。”云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表示,徐应龙刚回到云龙县,县委县政府召集其家属做工作,同时将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先对其免职,然后组织调查,开常委会作出最终处理意见。事情调查处理完毕,将会向媒体、社会发布。

昨晚10点46分,云龙县新闻办发出《云龙县关于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涉嫌违纪违法的通报》,通报称:云龙县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在外出学习期间,违反学习纪律,涉嫌违纪违法,经8月29日云龙县委研究决定,免去其县纪委委员、关坪乡党委委员、乡纪委书记职务,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