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国女子行李藏毒在菲律宾被捕 吓得泪流满面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女子行李藏毒在菲律宾被捕 吓得泪流满面(图)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 菲律宾宿雾机场的缉毒警员日前截查一名刚抵达的中国内地女游客,在其手提行李内发现4.5公斤冰毒。女游客被拘捕,被控三项贩毒罪。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7月24日报道,涉案的27岁湖南女子周丽鸣从厦门乘飞机经香港抵达宿雾。在入境安检时,海关人员透过X光机发现其行李内有可疑物品,遂找来缉毒警,发现11包冰毒。她被捕,吓得泪流满面,全身抖震,又称不知行李箱内有毒品。

周丽鸣供称,她受其表亲的一名加拿大籍友人所托,将行李带到宿雾。警方调查发现,周丽鸣在今年3月起四度到访宿雾,每次逗留两至三日,到达后有两女一男接机,带她入住拉普拉普市的酒店。警方称已掌握到周丽鸣在菲律宾的联络人,相信她受庞大贩毒集团主使。

来源:参考消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