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陕西三轮车司机遇检泼油自焚 经抢救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陕西咸阳三轮车司机遇检泼油自焚 经抢救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今日(11月29日)下午1时许,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乐育南路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司机自焚事件,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事件系电动三轮车司机违章行驶,遭遇民警纠违后往身上泼洒汽油随后点燃,民警扑救后将其送至咸阳中心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警方已提取相关物品展开调查。

一名咸阳市民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件发生在下午1时许,地点位于乐育南路与人民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天桥下,“交警要求那个男司机把电动三轮车停下,司机随后就掏出饮料瓶,把汽油往身上倒,自己点了起来。”

他转述称,交警开始并不知道是汽油,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进行阻止,直到火着起来了以后开始用衣服扑打,但没有明显效果,最后从警车上拿了灭火器下来扑灭,司机全身衣服都被烧焦,最后被送上了急救车。

“他烧伤得挺严重的,在急救车上还在和我们诉苦。”今日下午5时许,咸阳中心医院一要求匿名的医护人员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该男子送医后发现他烧伤情况较严重,血压无法正常测量,医院方面正在进行急救工作。

今日晚间,咸阳市渭城区委宣传部通报此事称,11月29日13时许,咸阳市渭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在乐育南路巡逻执勤中,发现一私自改装的电动三轮车载客,并沿乐育南路机动车道违章行驶,民警随即将其拦停纠违。纠违过程中,车主郭某某趁民警不备,取出随车携带饮料瓶,将瓶内不明液体浇至身上点燃。民警立即进行扑救,并拨打120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三轮车主正在救治中,公安机关已提取相关物品展开调查。

咸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该男子系当地的三轮车摩的司机,这类车辆违章情况很常见,最近正在重点打击中。事发时警方并没有查扣车辆。

目前三轮车司机正在救治当中,医院方面告知他该司机生命体征平稳,脸部和头部有烧伤情况,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