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天津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召开:事故已致44人死亡

新京报

关注

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介绍情况。图/@@滨海发布

新京报快讯(实习生杨易颖)2015年8月13日下午16时30分,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办。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建存,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出席发布会。

张勇介绍道,截至16时30分,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导致44人死亡,包括12名消防员,住院521人,其中重症伤员52人。

另外,对于事故附近的3个居民实施小区,消防官兵已经开始进行疏散安置。10个安置点已经就绪,食物、水、床、棉被等物资充足。目前已安置完毕3000人,剩余3000人今晚安置完成。

此外,在发布会答记者问上,官方否认了此前因一辆车起火导致爆炸的猜测。

编辑:陈思 刘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