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山西下跪求欢村支书因猥亵妇女被拘(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太原5月22日电(任丽娜)19日,一则《蒲县碾沟村支书贾小平办公室裸身下跪求欢》的图文贴在网上发酵并引发热议。22日,山西省蒲县新闻中心传来消息称,目前事件真相已查明,贾小平因猥亵妇女已被行政拘留,并开除党籍。

经蒲县公安局核实,2015年5月16日下午,蒲县太林乡碾沟村支部书记贾小平饭后回村委会途中,碰见本村女青年史某某,贾小平叫史某某到村委会办公室说事,二人说话期间,贾小平对史某某实施了猥亵。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调查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对贾小平作出了依法行政拘留决定,太林乡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九条对贾小平作出了开除党籍处分。

此外,关于网贴中举报反映贾小平党员身份造假问题,经组织调查不存在造假问题;关于举报反映的贪腐问题,蒲县纪检委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完)

更多猛料!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新浪新闻】关注我们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原标题:山西蒲县下跪求欢村支书因猥亵妇女被拘并开除党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