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情侣吵架女孩一气之下跳河

钱江晚报

关注

本报讯 “你要敢走,我就死给你看!”这么“激情”的剧情大家在电视剧里应该都耳熟能详了吧?

不过当这一幕发生在杭州近江礼品城附近的甘王桥上时,仍然有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感觉——昨天下午4点50分左右,一出真实上演的男女朋友分手闹剧惊呆了附近所有人:男朋友弃车而走,女朋友纵身一跃,跳河了……

“女的20多岁的样子,看着还蛮清秀的。好像是小两口吵架了。女的说,你要敢走,我就跳河。男的估计也在气头上,没理她,然后车子也不要了,下车就走掉了。没想到女的就真跳河了。”目击者刘大伯说起当时那一幕,还不住地摇头。

甘王桥是一座小桥,幸好桥下的河水也不深,大约1米多深,女孩跳下河后,河水刚好没到她的脖子。因为是周末晚高峰,有两位路过的年轻小伙子见到后,马上就近找了一条打捞树叶的小船,把女子给救了上来。

昨天目击者还向钱报记者提供了多张现场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跳河女子一头金黄头发,一身黑衣。获救后,一脸茫然,被警察搀扶着离去。

随后女子被送往了市三医院,警察贴身陪同。经过初步检查,女子没有大碍,只是情绪有点不稳定,也不愿意开口说话。

目前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女子确实是因为与男朋友吵架,一时冲动而跳了河。 本报记者 陈锴凯

(原标题:你若敢走,我便跳河他真走了,她真跳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