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男子驾车撞倒多名小学生后割喉自残(图)

山西新闻网

关注

轿车撞伤学生 司机割喉

3月29日下午3点45分左右,浙江湖州市南浔区中吉路上发生一起恶性事故。一辆挂“浙F”号牌的比亚迪轿车接连撞到多名小学生和行人,最后肇事车辆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车后停下,司机被发现时其喉咙处有刀伤,浑身是血。目前,受伤群众和肇事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急救。图为肇事司机受伤,正被警方挪上担架。

据在现场的目击者称,今天下午3点45分左右,一辆金华牌照的比亚迪轿车行驶到练市小学后接连撞上多名行人,其中有部分为学校的学生和学生的家长。随后该车行驶到中吉路,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别克轿车后停下。事故发生后,有人马上报了警和拨打120。据目击者透露,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内的男子已经受伤,脖子上有割伤的痕迹,身上有多处血迹,疑似自残。

据悉,下午发生的事故造成了6至7人受伤,其中还有学生,但伤情均比较轻;肇事司机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关于司机是否蓄意撞人警方仍在调查之中。图为被撞的行人倒在现场。

更多猛料!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新浪新闻】关注我们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