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福建泉州邮政局长与银行行长偷下水库溺水身亡

综合

关注

泉州网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7点多,泉州洛江惠女水库发生一起溺水事件,6人溺水,其中两人溺亡。据了解,溺亡的两人分别为南安霞美邮政局局长陈某森,以及南安一银行行长陈某兴。两人的尸体今天11点多被打捞上岸。

而另外同去的四人落水后上岸。

18:20更新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经常去惠女水库一带,昨天就想下水开船,被水库管理处人员制止,今天上午7:40左右再行组织偷偷下水,使用自行购买的“海蛇”可拆卸拼装的冲锋舟,从岸边驶出40米左右,船只翻船。

18:57更新

相关人士透露,银行行长陈某兴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喜欢钓鱼,这是我最大的爱好,我常去山美水库和惠女水库钓鱼。我的钓鱼方法和别人不一样,叫做“路亚钓鱼法”,也叫“水上高尔夫”,这是一种国外流行的环保的钓鱼方法,在船上钓鱼和在陆地上钓鱼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让人心情无比愉悦……

【落水遇难人员名单】

(1)陈某森,男,南安霞美邮政局局长。

(2)陈某兴,男,南安一银行行长。

东南早报记者傅恒、戴晓晖(泉州网)

(原标题:惠女水库2人溺亡 为南安一银行行长与邮局局长)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