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陕西渭南烟草局长被曝与下属开房已被停职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获悉,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杨斐已被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近两天一个疯传的网络帖子写道,“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斐长期在渭化宾馆包豪华套房、包女人,每年仅房费一项就达十多万元。”该网帖称,“视频截图显示,2014年3月11日20:35,杨某进入宾馆315房间,该局中层女干部张某于21:26进入该房间。第二天早晨8:02,先是杨某走出该房间,6分钟后张某走出了同一房间……”

昨日下午,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就此予以说明:网帖反映杨斐有关情况后,国家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核实情况,依纪处理。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已与渭南市纪委取得联系,并召开党组会议,决定对当事人杨斐予以停职,接受组织调查。由省烟草专卖局党组纪检组成立调查组,按照程序进行。如情况属实,对当事人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