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网传江西上饶村民在警方询问后自杀

环球网

关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 报道:12月20日,据网友微博爆料,在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漆工镇江冲源村,一位村民在接受当地派出所询问后,上吊自杀留下遗书。弋阳县委宣传部发布一则名为《弋阳漆工一村民自杀身亡》的消息,证实此事。

网友微博上传老人遗书的照片,上面写有“今天下午派出所抓去……没有给子女争气,姐妹要相互照顾好……”等内容。

当日下午5点,弋阳县委宣传部发布一则名为《弋阳漆工一村民自杀身亡》的消息。据称,19日上午7时39分,弋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村中自杀死亡。后警方在现场发现死者为郑志定(男,汉族,1952年6月1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江西省弋阳县漆工镇杨桥村江冲源组71号)。

当地政府发布的消息称:“经初步了解:12月18日下午14时20分许,漆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漆工镇漆工街茶楼底下有人聚众赌博。该所民警出警至现场,依法将涉嫌赌博的郑志定等3人,口头传唤至漆工派出所接受询问。约19点30分许,询问结束,郑志定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