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过半俄民众希望普京连任:没有合适的接班人

地球日报

关注
  19日,普京与白俄罗斯领导人会晤,就国际合作问题交换意见。俄罗斯独立民调机构19日公布的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俄罗斯人希望普京在2024年结束本届任期后连任。
  19日,独立民调机构负责人在《导报》上发表评论称,“(普京)没有合适的接班人。人们是在很现实地看待这个问题。”
  在与白俄罗斯领导人会晤时,普京表示,与该国扩大在能源方面的合作前景十分乐观,白俄罗斯有望成为俄罗斯天然气通往欧洲的重要枢纽。
  普京指出,鉴于俄罗斯的碳氢化合物问题和欧洲线路的技术条件限制,白俄罗斯这条线路此刻变得尤为重要。普京补充道,两国正致力于发展联合项目以升级天然气管道,预计2020年之前,俄罗斯将对亚马尔-欧洲的白俄罗斯管道线路投资25亿美元,以进行全面改造。
  普京列举了俄白有可能实现的联合项目,其中重点提及了在白俄罗斯建造生产技术碳的工厂、建筑材料生产工厂以及粮食加工厂。普京指出,这些项目预计将花费4亿美元。
  “如果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能继续保持积极合作与发展的势头,两国的贸易额有望提高至每年500亿美元”,普京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