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驻联合国大使:加沙冲突和美大使馆无关(视频)

地球日报

关注
微天下|黑莉:美驻以色列大使馆位置和加沙冲突没关系

ABC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在安理会紧急会议上表示,加沙地区冲突和美驻耶路撒冷大使馆位置没有关系。

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安理会紧急会议主要是讨论加沙地区冲突。安理会成员在会议开始前向在冲突中丧生的民众默哀一分钟。之后巴勒斯坦常驻代表恳求联合国采取行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此前拒绝了一项调查加沙冲突的草案。但是科威特希望提出一项保护巴勒斯坦平民的决议。

  黑莉在会议上否认加沙地区的冲突和美驻耶路撒冷大使馆开馆有关系。黑莉称“大使馆的位置并没有影响巴以边界问题,也没有影响和平进程”。黑莉表示,这次的暴力活动是来自“否认以色列存在的人”,这样的动机是在破坏联合国成员,这样的动机不值得在安理会上讨论。黑莉还“批评”安理会没有多关注“伊朗的破坏性活动”。

美联社报道,美国拒绝了一项独立调查加沙地区冲突的提案。美国国务院称这份提案“太片面”,“忽视了哈马斯的煽动”。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