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一架载71人飞机坠毁 无幸存者|滚动播报

地球日报

关注

今日俄罗斯2月11日快讯,一架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的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机场起飞两分钟后便在雷达上消失。随后该机已经在莫斯科郊外坠毁。目前,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正在进行调查。

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已启程前往坠机现场。

以下为事件滚动播报(北京时间)

3:39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俄客机坠机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怀疑是人为因素或技术故障。有事发地附近居民称,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整个床都被弹起来了。

2:20 据《每日邮报》消息,遇难者中有3名未成年人,年龄最小者5岁。

0:17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机长通报过飞机出现失灵状况,并原本准备进行紧急降落。

0:15据悉,失事飞机在起飞仅5分钟后便急速下降,直至信号从雷达上消失。客机原定飞往的奥伦堡地区州长告诉俄罗斯媒体,机上的“60多人”来自该地。据央视新闻,俄紧急情况部公布了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根据乘客姓名判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23:44多家外媒报道称,该架飞机在坠毁前就已经于空中爆炸起火,并解体。另有目击者称,当时空中形成巨大的“蘑菇云”。

23:20 据最新消息,机上的71人已被确认全部遇难。

23:17 据俄媒消息,坠毁飞机上的一只黑匣子已经找到。

23:01 据悉,该6W703航班的平均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11分钟,其起始点莫斯科与奥尔斯克之间的大圆距离为1448公里。

22:53俄罗斯卫星网:“坠毁的An-148不存在技术问题。”

22:20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长下令让无人机参与搜索行动。

22:02 莫斯科地区紧急事务部官员称,坠毁的安-148飞机的残骸已在莫斯科Ramesnky地区被发现。34台设备和167名救援人员正在坠机现场操作。

21:58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已经责令相关部门在莫斯科州飞机坠毁地进行搜索工作,并责成政府就这起空难事件成立专门委员会。

21:38 塔斯社援引俄紧急部门消息称,坠机发生时莫斯科区域并无极端天气情况。

21:30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21:28 俄媒报道,奥尔斯克机场发言人称,6W703航班原计划当地时间18:35抵达奥尔斯克。“奥尔斯克每天有一班来自俄罗斯的客机,我们原本预计这家安-148客机在18:35抵达奥尔斯克。”

21:26 今日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调查委员已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并在坠毁现场发现了两具尸体。

21:17 俄媒消息,俄坠毁客机航班号为6W703,世界协调时间11:22分从莫斯科起飞。5分钟后,观测显示,该机在信号消失前每分钟下降高度为3300英尺。与此同时,因为车辆无法进入,救援队伍正步行前往坠机地点。

21:15 外媒最新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疑似俄坠毁科技残骸已经被发现。

21:11 外媒消息称,机上乘客中有一名儿童,坠机事件恐无幸存者。

21:04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该架坠毁飞机只使用了八、九年,不仅飞俄罗斯国内航线,也被用于国际航班。

据悉,该机隶属成立于1931年的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该公司曾三次获得“俄罗斯之翼”殊荣。2015年10月,俄航空当局认为萨拉托夫航空违反安全规则而不允许该航空公司运营俄罗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该公司才恢复部分国际服务。

20:58 消息人士称,一架载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An-148飞机在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后不久后失联。有报道称,“这架飞机可能已经在莫斯科地区的Argunovo村外坠毁。”该飞机本计划由莫斯科飞往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边界处的奥尔斯克。

文/战斗民族日记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