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批准进口猎象制品挨轰 特朗普急喊停灭火

地球日报

关注

11月16日,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表示,将开始发放进口许可证,允许把在津巴布韦和赞比亚合法狩猎大象的战利品带进美国,推翻奥巴马政府在2014年实施的禁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随后也表态称,会捍卫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的这次行动。

结果,此举遭到了动物权利团体和活动人士的猛烈批评。

于是昨日,特朗普紧急发推救场称,将维持对津巴布韦大象狩猎品的进口禁令,等待进一步评估。

特朗普:在我检视所有保育相关材料前,将延迟批准进口非洲象狩猎战利品的决定。我已经研究好几年了,会和内政部长辛克(Ryan Zinke)尽快更新消息的。谢谢!

不过,这场风波却让特朗普儿子早前在南非捕猎时割掉大象尾巴的照片被翻了出来,并在网络上疯传,再次掀起了舆论的热议 。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转载需获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