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普京祝贺俄轰炸机研发取得突破

地球日报

关注
  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主要行程包括出席世卫组织防肺结核会议开幕式以及听取国内官员工作汇报。
  当天下午,普京应约出席了世界卫生组织第一届防治肺结核全球部长级会议的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普京在发言中表示,他支持金砖国家建立结核病研究网络的倡议,希望各国专家能提升肺结核的防治能力。
  开幕式后,普京单独会见了世卫组织总干事阿达诺姆和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默罕默德。
  随后,普京来到克里姆林宫会议室,召开发展红星造船厂在远东地区业务的会议。普京说,该地区对俄在发展北海航线、输送能源上有着重要战略意义,提出制定到2035年间长期发展规划。之后,他听取了船厂方面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汇报。
  下午会谈结束,普京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休息。在傍晚时分,俄副总理罗戈津向他汇报有关图-160M2超音速战略轰炸机的建造工作。普京与罗戈津坐在总统办公台前的一张小方桌旁,在听到罗戈津介绍喀山飞机制造厂已破解数项技术难题后,普京非常开心并,频频表示祝贺。
  当天稍早些时候,普京还向第六届圣彼得堡文化论坛的开幕发去贺函。 另据当日克里姆林宫官方称,普京将于17日前往圣彼得堡,出席该论坛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塔姆巴耶夫。

      更多普京执政动态 请点击 普京每日动向

      相关产品
      勤政日历·省委书记每日动向
      勤政日历·省长每日动向
      勤政日历·部长一周动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