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纽约确诊破10万 美首席专家呼吁全国居家令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 美中网
  福契吁全美实施“居家令”:我们确实应该这样做
  权威传染病专家、川普政府新冠疫情工作小组成员安东尼·福契(Anthony Fauci)周四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有些州仍然没有实施“居家令”,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CNN主持人库珀(Anderson Cooper)在采访中问福契:“是否应该为此制定联邦授权的指令,我想这更多是一个政治问题,但从科学上讲: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保持同调吗?”
  4月2日,福契(最右)接受CNN采访。(采访截图)
  福契回答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情况没有发生。如果你看一看这个国家的情况,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我们确实应该这样做。”
  在数十位国会议员敦促川普总统发布由全国各州自行决定的的“居家令”后,福契做出了上述评论。到周五,美国已经有30多个州不同程度地发布了“居家令”,以限制民众外出行动并希望阻止疫情蔓延。
  福契在采访时没有直接呼吁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居家令”。他对库珀说:“联邦授权的州与各州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权利之间的紧张关系,这是我不想涉足的,”但他指出,如果某些州不遵守白宫的规定准则,新冠病毒的传播将难以得到遏制。
  川普周三在白宫简报会上说,他不打算发布全国性限制命令,因为每个州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程度不一样。
  白宫权衡戴口罩新指南 预计未来几天出台
  白宫周四表示,一项关于美国人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的建议将在几天后出台。一位联邦官员早前透露,预计白宫将鼓励美国人在公共场合戴布制口罩或面罩,以帮助预防新冠病毒传播,这与先前CDC提供的建议相反。
  总统川普周四在新冠病毒工作组简报会上说,“一项建议即将出台,”但“我认为这不是强制性的。如果人们想戴,他们可以戴。”工作组负责人——副总统彭斯(Pence)确认,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新指南。
  越来越多的人戴上了口罩。(美联社)
  然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官员此后表示,根据内部讨论,该指南“主要针对社区传播率高的地区”,此事仍在讨论中。
  白宫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官博克斯亦在白宫简报会上强调,她希望人们不要将戴口罩的建议当成可以放松其他防疫措施的挡箭牌,当前最重要的手段仍是社交隔离。
  根据内部备忘录和CDC提供给白宫的新指南,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官员一直在考虑是否应建议公众在公共场合佩戴面罩,因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可以传播病毒。
  民众是否应戴口罩?CDC、WHO、福契分别这么说
  民众是否应该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戴上口罩,到现在为止各方的说法依旧不一,以下是卫生组织和高级专家各自的说法:
  波士顿街头戴口罩的亚裔女性(美联社)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该组织建议,如果您没有生病,“除非您要照顾生病的人,否则您无需戴口罩。” 不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如果生病了,“当您和其他人在一起时(例如,合住房间或车中),并且在进入诊所或医院之前,应该戴上口罩。”
  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坚持其建议,仅在您生病或照顾生病的人时戴口罩。该组织说:“让普通民众戴口罩不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之列。”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H)主任福契博士:他说口罩不应该被用来代替社交间隔,而可以被用来作为补充。“由于最近的一些信息显示,即使人们只是说话而不是咳嗽和打喷嚏,该病毒实际上仍可以传播,因此口罩的优势在于,当您外出时,无法与人保持六英尺的距离,那么某种面部遮盖物是有用的。” 福契还表示,白宫工作队正在积极讨论口罩准则。
  CNN的医疗记者、专家评论员Sanjay Gupta:他解释说,口罩可以帮助降低患有冠状病毒但没有病毒症状的人传播疾病。“应该从这这个角度去考虑,对于未被感染的人来说,它仍然没有必要性。对于那些可能被感染并且还不知道的人,戴口罩可以降低他们感染别人的可能性。”他强调,社交隔离是对抗冠状病毒传播的最佳最佳方法,并说N95口罩应留给医护人员使用。
  美国病亡数据:超一半75岁以上 中年人占两成
  美国发布的新冠病毒死亡比例数据显示,大多数的死亡者都是65岁以上的人,但同时数据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人是中年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在网上发布了数据反映了截至3月最后一周的1,150例美国新冠病例情况。该统计数字比同期报告的病亡总数少了数百人,因为它依赖于死亡证明信息,该信息可能在其他死亡报告之后的几周内才能得到。
  数据显示,有56%的死亡年龄在75岁及以上,另有23%是60岁至70岁之间。但是另外17%的年龄介于45至64岁之间,而3%的年龄介于35至44岁之间。年轻人的死亡比例较小,有一名儿童因新冠病毒死亡。
  世卫警告:越来越多年轻人感染新冠死亡
  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周五警告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病重和丧生。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经历重症。”WHO新兴疾病和人畜共患病部门负责人玛丽亚·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博士在该组织日内瓦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看到了来自欧洲许多国家的一些数据,这些国家更年轻的人出现病亡。这些人中有些人患有基础性基本,但有些则没有。”
  范·科霍夫说,关于该病毒的很多信息仍然未知,包括为什么该病在某些人中会发展成严重的疾病,而在其他人中却不会。她补充说,随着病毒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收集更多的临床数据,研究人员正在学习该病毒的特征。
  安排航班越来越难 国务院敦促海外美国人速返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国务院以原来越严重的语气警告海外美国人尽快归国,因为该机构可能很快需要暂停某些国家的往返航班。
  国务院在本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海外公民归国的情况。该机构警告说,政府不久后可能无法将美国人从某些地方带回家。官员指出,商业航空公司一直在继续取消航班,更多国家可能很快会关闭领空或边界。
  国务院撤侨任务组负责人布朗利(Ian Brownlee)在记者会上表示:“国务院正在尽一切努力协助希望返美的海外美国公民。但是,随着新冠局势的发展,我们援助他们的能力可能会受限,甚至无能为力,这包括与商业航空公司合作以及安排回国班机。”
  布朗利说:“无法保证国务院将继续提供归国援助,而且在未来,从许多国家到美国的运输选择可能会变得不可用,甚至有可能就在几周后。”
  他补充道,一些美国人可能没有认真对待这一情况。
  “如果您在海滩上的时候地震来了,您不会只是站在那儿等着海啸来临。您会立即前往更高的地方跑。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地震已经发生了。现在是时候寻找更高的地方了,而不是期待着救援稍后能来。”布朗利说。
  根据一份机构内部文件,在撤侨的早期目标摩洛哥,只有50%的美国公民表示他们想离开,但最终坐上了国务院安排的回国航班。
  国务院周三表示,目前已经从60个国家撤离了30,000多名公民,进行了350多次飞行,但另有24,000人表示,他们可能会寻求回国。
  这一信息使一些滞留在秘鲁等地的美国人感到沮丧,因为政府为安排航班而进行的一些外交谈判进展不顺利。
  国务院越来越紧迫的口气让在那里的每个人更加焦虑。
  国务院告诉滞留在秘鲁的美国公民,该机构没有安排任何周五之后从库斯科出发的归国航班,周日的一趟航班过后再无任何出秘鲁的航班,声明说:“所有希望离开秘鲁的健康美国公民都应做好计划,登上这架航班。”
  但是有几名滞留在该国的公民告诉POLITICO,尽管他们已经报名了“Smart Traveler Enrollment Program”,但尚未收到来自国务院的电子邮件,这一机制使该机构了解美国公民的归国需求。
  这些人说,除非得到美国使馆或秘鲁政府的许可,否则检查点的警察不会允许美国人进入城镇或城市。即使现在看来明显的最后期限已到,他们也很难获得这些许可。
  另一方面,在国内,国务院也开始限制签发护照,称只有在“生死攸关的紧急情况下”才会这样做。
  据CNN报道,国务院这项行动已于3月20日生效。“生死攸关的紧急情况”包括,直系亲属严重疾病,受伤或死亡,申请者需要在三天内出境,并且申请人必须提供“死亡证明,殡仪馆声明或医院或医疗专业人员签署的信件”。
  该机构说,任何在3月19日之前提交的申请都将接受审查。
  迄今为止,新冠病毒已感染全球超过100万人,并杀死了52,000多人。国务院已于上月发布了全球4级旅游警告,要求美国人停止国际旅行。
  德法从中国订购口罩 据称被美国高价截胡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成为炙手可热的稀缺资源。欧洲官员称,这一市场已日趋疯狂,美国愿意出高价“劫走”已签署协议的订单。
  媒体报道,法国和德国高级官员表示,从口罩第一生产商中国购买口罩时,美国愿支付的价格远高于市场价格。有时候,欧洲买家认为已经达成协议,美国还是通过更高的报价赢得了合同。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所属的执政党基民盟/基社盟(CDU / CSU)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钱不要紧。他们之所以愿出任何价格,是因为他们很绝望。”
  一位德国政府消息人士说:“美国人正在行动,带着很多钱。”
  自去年年底新冠疫情首次在中国爆发以来,这种流行病已在全球蔓延开来。欧洲,美洲和其他地方的政府都在拼命地为医疗人员、疗养院工作人员和公众建立物资储备。
  如今,随着全球病例总数超过一百万,美国正处于疫情的热点地区,对珍贵资源的竞争正在进一步加剧。
  美国国务院以及负责防护设备采买的国土安全部旗下机构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但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位官员本周告诉路透社,美国公司和政府一直在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从海外购买许多装备。
  这名匿名官员说,美国将不会停止购买,“除非我们多得用不完”,并且这种四处采买防护设备的行动可能会持续到8月。
  纽约确诊破10万 州长:我们已“破产”
  纽约州长库默周五(4月3日)召开疫情记者会宣布,纽约州新冠确诊破10万,库默将签署行政令,允许政府征用呼吸机和个人防护用品。
  1。 纽约州确诊病例达102863例,新增10482例。其中纽约市57159例,新增5350例;威切斯特郡12351例,新增784例;纳苏郡12024例,新增1437例;苏福克郡10154例,新增1408例。14810例住院病例,新增1427例;ICU住院病例2721例,新增335例;出院8886例,新增1452例。死亡病例2935例。
  2。 纽约州住院人数最大的医院包括NY Presbyterian Hospital NY Weill Cornell Center、BronCare Hospital Center、NYU Winthrop Hospital、Nor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St Frances Hospital、Long Island Jewish Medical Center、Good Samaritan Hospital Medical Center、University Hospital。目前的问题是长岛的疫情日趋严重,但是长岛没有纽约市那么充足的医疗资源,所以现在医疗和防护物资再次成为了最大的问题。
  3。 个人防护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物品库存仍然严重不足,库默呼吁企业转型生产防护用品,州府将对其进行经济补偿。
  4。 原定收治非新冠患者的贾维茨中心临时医疗设施将改为收治新冠患者。
  5。 纽约的呼吸机库存仍然严重不足,库默说,由于疫情开始后,民众几乎不出门,所以非新冠重症患者数量断崖式下跌,犯罪率也大幅下降,医院中现在几乎都是新冠患者。库默宣布,将签署新政令,允许州府征用州内的呼吸机和个人防护用品,州府将照价补偿,或在疫情结束之后归还。
  6。 纽约州府周四(4月2日)晚达成了新财年的预算案,库默表示,制定这份预算十分艰难,因为纽约州已经“破产了”。川普再次呼吁联邦在全国范围内调配医疗和个人防护物资,也希望其它州能够先将自己的物资运往纽约,等纽约度过疫情高峰,一定会归还,并帮助这些州渡过难关。
  7。 截至目前,纽约州共有20000名来自其它州的志愿者在支援纽约的抗疫一线。库默承诺,当纽约度过疫情高峰,也会派遣志愿者前往各州支援。
  纽约市长:呼吸机只够撑到周日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五也召开疫情记者会,宣布在联邦政府的帮助下,纽约市医院系统的个人防护用品缺口已经解决,但是解决呼吸机、病床和医护缺口是目前更为艰巨的任务。市府将出动市警、市消防局和州警征收呼吸机。
  1。 周日(4月5日)将是关键的一天,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必须将所有的资源集中起来对抗疫情。白思豪感谢总统川普和总统顾问库什纳,周四承诺的20万只N95口罩,这批物资几小时前已经送抵纽约市公立医院。这批物资的到达可以让纽约市坚持至4月底。
  白思豪还感谢了以上机构的捐赠。(纽约市长办公室)
  此外,纽约巨人队的“宿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派专机去中国购买的30万N95口罩,也在周五早上抵达了纽约贾维茨中心“方舱”医院,以支援重灾区纽约对抗疫情。
  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卡车周五运送30万只N95口罩抵达纽约市贾维茨中心。(CNN视频截图)
  2。 相比个人防护用品,解决呼吸机、病床和医护短缺的问题是目前更为艰巨的任务。纽约市目前需要15000台呼吸机,45000名医护人员和85000张病床。其中2500-3000台呼吸机必须在周日前到位。联邦库存中现有10000台呼吸机,州府库存2000台。纽约市府将出动市警、市消防局和州警,征收呼吸机。如果有机构希望捐赠呼吸机,可联系:NYC.gov/helpnow或者833-NYC-0040。纽约市经济发展局已经制定了方案,将在纽约市本地生产呼吸机。此外,由CPAP、BIPAP、VPAP、Step-Down Vents改装的呼吸机已有1780台呼吸机,此外纽约州府还有3000台库存。
  3。 疫情之初,纽约市有125000名诊所医护人员,包括医生、护士、呼吸理疗师、药剂师和营养师,市公立医院系统医护人员20000名。现在,纽约市需要额外的45000名医护人员、7500名医院医护人员,以及负责临时医疗设施的37500名医护人员。纽约市已确保可以聘用额外的3635名合同工,并再聘请3600名。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中已志愿者430名,另外有481注册在医护志愿者名单上。白思豪向FEMA要求1000名护士、300名呼吸理疗师和150名医生。纽约市周五将发出WEA短信警报,呼吁医护人员志愿上一线。白思豪呼吁联邦政府启动私人医护人员。白思豪再次强调,军队并未介入到此次的抗疫之中,他再次呼吁军队派遣军医,并担当起调度人员、物资的职责。
  4。 白思豪透露,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的母亲因为感染新冠去世。
  新泽西确诊数近3万 共600多人死亡
  新泽西州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新泽西州府周五通报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该州新增4,372例新冠病毒阳性反应患者,113例人死亡,从而使新泽西确诊总数达到至少29,895例,累计死亡646例。
  据新州当地媒体报道,快速传播的新冠病毒现在已经是该州900万人中最常见的致死原因,在美国各州中,新泽西仅次于纽约州,成为全美第二大新冠疫情爆发热点地区。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周五下午在新冠疫情记者会上呼吁所有新泽西人降半旗以纪念新冠病毒受害者。
  墨菲说:“可悲的是,我们将蒙受更多损失。我们必须对新冠病毒COVID-19所造成的人员死亡保持关切和悼念。因为那些家庭无法举行葬礼,所以这是纪念他们失去家人的方法。”
  墨菲再次呼吁新泽西居民继续遵守社交距离规定。
  他说:“我们不能退缩”,与此同时,美国其他地区也陆续实施类似的社交限制命令。
  州长说:“到目前为止,保持社交距离是我们最好的预防措施”。
  “请只留在室内。就好像你们已经有症状表现出来一样,就好像你们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一样”,他说。
  墨菲还提醒新州居民,一个大型的政府运营新冠病毒测试中心将于周六开放,该中心位于霍姆德尔(Holmdel)的PNC银行艺术中心。而且只有新冠肺炎症状的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才能在此接受测试。
  他还指出,新泽西全境已经有42个测试站点。
  加州64%新冠病毒检测在等结果 州长:解决在即
  加州新冠病毒检测积压数量达到59,500例,远远超过其他公开报告待测结果的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周四承诺,一个新成立的州检测工作组将很快宣布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加州一直在努力解决检测短缺的问题,这使得许多人根本无法进行检测,同时缓慢的处理时间也迫使许多医生和病人要等上10天才能看到结果。
  加州进行了约92,500次检测。(美联社资料图)
  根据新冠病毒跟踪项目收集的州测试数据分析,在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人均测试中,该州排名第39位。
  加州公共卫生署(state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加州进行了约92,500次检测。大约收到33,000个结果,还有59,500个尚待处理,占64%。
  延误的检测结果妨碍了医生对是否隔离病人做出快速决定的能力,也妨碍了公共卫生官员实时全面了解疾病传播程度的能力。
  本周推出的快速反应新冠病毒测试,包括由森尼维尔公司Cepheid的45分钟测试和雅培公司的5分钟测试,有助于缓解测试积压。但纽森说,这些测试不会得到广泛使用,不足以立即减少加州的测试积压。目前,加州只收到了大约100个5分钟的雅培测试。
  Quest Diagnostics公司的商业实验室正努力快速处理大量涌入的测试。该公司周三表示,它有12家实验室,有11.5万项测试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测试。
  没有快速、广泛的测试,以及小数目的积压,卫生官员不可能解除加州对临时避难所的限制。
  纽森表示,他即将宣布的公告将同时涉及诊断和血清学检测。后者检测血液中抗体的存在,这表明一个人是否曾被该病毒感染。纽森说:“我们成立了一个新的测试工作组,将提供一些好消息,表明我们有能力大幅增加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测试。”
  曾抱怨乘客咳嗽不捂嘴 公交司机死于新冠
  两周前,底特律交通局一名公交司机在Facebook上发视频抱怨一名乘客咳嗽连连,提醒人们认真对待新冠病毒。如今,这名司机不幸因感染新冠死亡。
  视频中,这位名为哈格罗夫(Jason Hargrove)的司机批评了一名女乘客的行为,她多次在公交车上咳嗽,却没有捂住嘴。
  哈格罗夫(Facebook)
  如今,DDOT巴士司机工会主席托伯特(Glenn Tolbert)告诉底特律WXYZ电台,哈格罗夫周三已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报道称,在发布了这则呼吁人们重视起新冠的视频后,哈格罗夫引来不少关注。拒信那名女乘客的年龄约在5、60岁。
  哈格罗夫在视频中说:“我感到受到侵犯。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为所有在这辆公交上的人感到不忿。她咳嗽时,公交车上有大约8、9个人,站在那,她却从来都没有捂住嘴。”
  他补充说:“因此,对于那些正在观看的人来说,这很现实。你们需要认真对待。这很现实。我在这里,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座城市来回移动,试图做我们的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持专业态度。”
  据MLive报道,截至周四下午,该视频已被观看超过3.6万次,并被分享了近3000次。
  Hargrove在3月21日(周六)分享了该视频。当周的周二,底特律公交局决定暂停所有公交线路,原因是缺少司机。
  此外,Tolbert报告称,底特律公交局所有530名司机中,100个正在隔离,至少有7名司机新冠检测呈阳性。
  (转载请在文章前注明来源美国中文网)
  续签或登记IDNYC请登录:nyc.gov/idny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