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上升 弹劾调查并未影响选民态度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福克斯新闻网15日报道,福克斯的最新民调显示,持续数周的国会针对特朗普进行的弹劾调查和听证会似乎没有改变选民对于弹劾特朗普的态度。与此同时,对特朗普的支持率还上升了3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目前有45%的选民对于特朗普的工作表示支持,高于10月底的42%。超过一半的人(53%)表示不支持。这让特朗普的支持率几乎与他年初的支持率持平。在1月份的民调中,支持率是43%,不支持率是54%。

此外,民调还显示,50%的人希望特朗普被弹劾并被免职,41%的人反对弹劾特朗普。而在10月下旬,也就是美国会众议院通过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之前,则是有49%的人支持弹劾并免职特朗普,41%的人反对。

美国当时时间周二,众议院民主党人宣布了针对特朗普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的两项弹劾条款。随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在经过两天激烈辩论后通过了这两项条款。在此之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弹劾案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公开听证会。

来源:新闻经纬线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