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司法部监察长公布报告:通俄门调查无政治偏见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公布一项调查报告,该报告是调查2016年的通俄门调查是否源于政治偏见。

该调查报告显示,一些FBI官员“严重失职,有重大失误”,但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调查没有受到政治偏见的影响。

特朗普此前曾多次指控通俄门调查是政治迫害,据美媒称,此次的报告,特朗普原本期待这霍洛维茨会在FBI高层发现偏见和不当行为,从而进一步指控通俄门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

不过,报告也严厉地指出了FBI官员所犯的重大错误。

据报道,霍洛维茨发现,联邦调查局对特朗普竞选官员乔治·帕帕多普洛斯、卡特·佩奇、保罗·马纳福特和迈克尔·弗林的调查并没有受到“政治偏见或不当动机”的影响。但在用于针对佩奇的监视应用中,存在“严重的不准确性和遗漏”。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