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致信祝内塔尼亚胡生日快乐 手写“你真棒”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其70岁生日来临之际,收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贺信。特朗普致信内塔尼亚胡,祝他生日快乐,还在信中称赞了两个人的关系,称内塔尼亚胡“是最亲密的盟友之一”。在信的最后,特朗普还手写了一句“你真棒”。

据《国会山报》10月22日报道,21日是内塔尼亚胡的70岁生日,内塔尼亚胡的办公室近日公开了特朗普的这封信。特朗普在信中写道:“以色列和美国的伙伴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富有成效,我知道还会有更多的胜利等着我们。”

“感谢你的强有力的领导和忠诚的友谊。你是我最亲密的盟友之一,期待我们的合作继续取得成功。”在信的最后,特朗普还手写了一句“你真棒”。

报道称,特朗普这封信是在内塔尼亚胡宣布组阁失败后发出的。内塔尼亚胡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承认他未能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已将组阁权归还总统里夫林。里夫林打算将组阁权授予“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并将在未来三天内宣布这一决定,甘茨将获得28天组阁期。依照法律,如果甘茨在获得组阁权后不能在28天内成功组建政府,其他任何议员都可能被授权组阁并在21天内组建政府。若再次失败,以色列将举行新一轮大选。

《国会山报》称,内塔尼亚胡在9月份大选前夕大力宣传他与特朗普的亲密关系,尽管他的政党和甘茨的政党都无法赢得足够的席位,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但这封信标志着内塔尼亚胡在白宫的地位有所提高。因为在9月大选后,特朗普表示,美国的盟友“是以色列”,而不是内塔尼亚胡,使内塔尼亚胡遭受了特朗普的冷遇。

文/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