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华盛顿当总统的同时也在做生意 我现在没经营我的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微天下| 特朗普:华盛顿当总统同时也在做生意啊

国会山报21日报道,在自己的庄园举行G7峰会的决定被取消后,特朗普再次为自己进行辩护。

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特朗普称自己位于佛罗里达的庄园是最好的地点,“在佛罗里达的庄园,参加G7的领导人会有一栋独立的楼,庄园翻修过,都是新的,里面还有巨大的会议室,安全也没问题,这是最好的地方,就在迈阿密国际机场旁边,就几分钟的路程”。

但在这里举行峰会的决定遭到了民主党的批评,“民主党都疯了,我本来想免费这样做,给国家省下一大笔钱”。特朗普坚持自己不会从中取得利益,“这本可成为最好的G7峰会”。

特朗普表示自己的企业现在都交给家人管理,“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华盛顿当总统的同时,他也在经营生意,有钱的总统不多,但也有几个,他们都经营自己的生意”。特朗普拿奥巴马举例,“奥巴马签了出版书籍的合同,这是在经营企业吗?我敢肯定他当总统的时候都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华盛顿有两张桌子,一张总统办公,一张经营产业,我不认为你们拿着这个虚假的薪酬条款,顺便说一下,当总统花费了大约20到50亿美元,这没关系,考虑到我失去的和可能做到事情,如果我只是经营我的生意,我会挣钱,我做得很好”。

白宫此前宣布选择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庄园举办明年G7峰会,遭到强烈批评后放弃该计划。

当天的会议上,特朗普也提到了放弃自己的薪水,“我放弃我的总统薪水。他们说没有其他总统这样做过。说实话,我很惊讶。他们实际上说乔治·华盛顿可能是唯一一位这样做的总统。但看看奥巴马是否放弃了他的薪水。”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