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法国回应英国欲延期脱欧:“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据法新社19日报道,在英国议会通过修正案迫使约翰逊寻求推迟脱欧后,法国回应称,这一决定不符合任何人利益。

马克龙表示,“协议已经谈成,现在是时候让英国议会表态接受或者拒绝协议。”

他周四时曾称,10月31日这个日期该得到尊重,不该再给出新的最后期限,“我们需要结束这些谈判,开始讨论未来的关系。”

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经过5个小时的议会辩论后,原本预计将迎来重大转折的英国脱欧再次面对新一轮的“延期”。

当天本应举行的脱欧协议表决被取消。按照英国相关法律,约翰逊政府将被迫向欧盟申请延迟脱欧时间至2020年1月31日。

约翰逊对此表示:“我不会将与欧盟的谈判延期,法律也不能强迫我这么做。”

英国议会下院领袖雅各布·里斯-莫格宣布,政府将把对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表决投票推迟至下周一(10月21日)。

来源/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