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驻欧盟大使将作证:特朗普施压乌克兰调查拜登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媒17日报道称,美国驻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将于周四告诉国会,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曾告诉他,特朗普希望乌克兰政府调查拜登以及与拜登之子有关的乌克兰天然气公司。

据报道,桑德兰还将告诉众议院调查人员,朱利安尼推动乌克兰调查拜登是在“推进特朗普的目标”。

众议院此前已向桑德兰发出传票,要求他17日作证。

美国白宫前俄罗斯事务顾问菲奥娜·希尔14日曾就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到国会众议院闭门作证大约10小时。

多家美媒此前爆料称,特朗普曾在通话中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要求其对拜登及其儿子进行调查,并拿美国给乌克兰的4亿美元军事援助为威胁。美乌“电话门”事件震动美国朝野。众议院随后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来源: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