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工党领袖:新脱欧协议应被否决 “比特蕾莎的还糟糕”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后不久即遭反对党领袖科尔宾“泼冷水”,科尔宾表示,协议应该被否决,它“比特蕾莎·梅的还要糟糕”。此前北爱民主统一党也表示,不会支持新协议。
  天空新闻网17日报道,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表示:“据我们所知,首相与达成的协议似乎比特蕾莎·梅的更糟糕,(梅的协议)此前曾遭到了压倒性的否决。”
  科尔宾表示:“这些提议有可能引发一场权利和保护的竞争。将食品安全置于危险之中;削减环境标准和工人权利;并向美国私营企业的收购开放我们的国民保健服务。”
  此前,英国执政党保守党的执政盟友北爱民主统一党曾宣布,目前无法支持可能的新协议。
  脱欧协议需交由英国议会投票表决,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也曾与欧盟达成脱欧协,但回到英国连续3次遭议会下院投票否决,逼得特蕾莎辞职。
  来源: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