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伊朗黑客试图入侵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但未成功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路透社4日报道,伊朗黑客对特朗普2020连任团队进行攻击,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我们的团队遭受到了攻击。

在几个小时前,微软公司表示,与伊朗政府有关的黑客瞄准并攻击总统竞选团队、政府官员和媒体的电子邮箱。

微软方面表示,这些黑客明显获得伊朗政府的支持,黑客组织进行了2700多次尝试,以确认政府官员、报道政治活动的记者以及主要总统竞选团队的电子邮箱。但微软没有透露竞选团队的名字。

微软表示这些入侵发生在8至9月,共30天左右,黑客对241个账号进行攻击,4个账户被攻破,不过和总统竞选团队和官员无关。

微软副总裁表示,这些披露出来的攻击在技术上并不复杂,但黑客使用了大量的个人信息来进行确认并在少数情况下发动攻击,这说明黑客有动机和意愿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从事研究信息收集方式。

对于黑客如何进行攻击,微软表示,黑客试图找出如何重置密码或触发账户恢复功能来接管账户,因此微软公司建议用于采用双重验证等方式,加强账户安全。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