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误把支持者当成抗议者还嘲笑体重 特朗普打电话慰问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ABC16日报道,特朗普此前在集会上误把一名支持者当成抗议者,还嘲笑其体重有问题。特朗普之后给这名支持者打电话,但没有道歉。

在本周四的集会活动上,有抗议者打断特朗普演讲。特朗普嘲笑抗议者有严重的体重问题,建议“赶紧回家锻炼身体”。但遭嘲笑的这名抗议者其实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当时坐在真正的抗议者附近。

竞选团队的官员意识到问题所在后,向这名支持者要来电话和个人信息。这名支持者名叫弗兰克·道森。活动结束后,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上给道森打电话并留下语言邮件,感谢他来参加集会。

道森表示总统当时没有看到他撕掉抗议者周围的标语。纽约时报之后采访道森时问总统是否向他道歉,他回答:总统为什么要道歉,我爱总统,他是这个国家发生的最好的事情。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