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规模枪击案频发怎么办?特朗普:应建更多精神病院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8月15日,在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两起大规模枪击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集会上表示,美国应该建立更多的精神病院来应对大规模枪击事件。
  据美国《政治报》8月15日报道,特朗普在集会上发言称,“我们将非常仔细地研究这个问题,我们将研究整个枪支问题。我希望大家记住精神疾病这个词。这些人有精神疾病,但从来没人谈论这个。大家必须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我认为我们应该重新开放相关机构,如果你看看60、70年代,很多这种机构都被关闭了,那些人被允许上街晃荡。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们研究最多的,就是必须开放这些机构的问题。我们不能上这些人出现在街头。”特朗普补充说。
  此外,特朗普在活动中并没有提及对潜在枪支购买者进行背景调查,而是称会支持宪法保障和“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特朗普说,“是人扣动扳机,而不是枪扣动扳机”。
  据报道,美国国内近期关于控枪的呼声再起。此前,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6名警察受伤,一名枪手在与警方对峙约7小时后被捕。8月3日,得州埃尔帕索购物中心的枪击案,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4日凌晨,俄亥俄州代顿市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10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来源: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