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要不是激进民主党人 我就能从纽约时报得到个好标题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7日一早,特朗普发推批评《纽约时报》和民主党人。
  他称:“失败的《纽约时报》第一个标题‘特朗普敦促团结对抗种族主义’是正确的,但在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完全疯掉了之后,这句话很快被改成了‘攻击仇恨,而不是枪支’!
  假新闻——这就是我们面临的问题。‘这是新闻业令人震惊的发展。我从来没见过这种事,我只是从来没见过这种事!这是今天的新闻吗?我不这么认为!’前克林顿顾问马克·佩恩说。
  (上任近)三年后,我差一点就从《纽约时报》获得了一个好的标题!”
  6日,《纽约时报》最初以“特朗普敦促团结对抗种族主义”为标题,报道美国上周末发生的2起枪击案,却被多位民主党候选人等抨击“没有如实报道”,甚至被读者威胁退订。《纽约时报》最后不得不更换报纸版面,并修改网站标题。
  文/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