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厄瓜多尔前总统:我们已了解到阿桑奇干预美国大选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厄瓜多尔前总统拉斐尔·科雷亚16日表示,厄瓜多尔已经了解到,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从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
  直到今年,阿桑奇一直居住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
  科雷亚说:“我们确实注意到他干预选举,我们不允许这样的事,因为我们有原则,有非常明确的价值观。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干预我们的选举,所以也不会允许类似事件发生在像美国这样的朋友身上。”
  2012年,科雷亚为阿桑奇提供了庇护。阿桑奇在瑞典驻伦敦大使馆避难,以避免因性侵犯指控被引渡到瑞典。
  就在科雷亚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CNN发布了一篇独家报道,报道中披露了阿桑奇如何将厄瓜多尔大使馆变为一个指挥中心,并策划了一系列破坏性的泄密事件,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
  “维基解密称他们提供了真实信息,”科雷亚对CNN表示。“但信息只有希拉里·克林顿相关的,而没有特朗普的。所以,他们并没有说出全部真相。不讲真话就叫操纵。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事。”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