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名民主党少数族裔女议员开发布会回击特朗普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听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发表的一系列不点名推文被批种族主义。

15日,他的批评语气并没有缓和,否认种族主义指控,还喊话说,如果这几位待在美国不开心,大可以离开。自己的出发点是对美国的爱,而这些人恨美国,反对以色列,还支持基地组织。

四名涉及此事的民主党少数族裔女议员:纽约众议员科尔特兹(AOC),密歇根州的拉什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明尼苏达州的伊尔汉·奥马尔(Ilhan Omar)和马萨诸塞州的阿亚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1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体作出回应。

众议员奥马尔表示,特朗普“公然对四名正式当选的美国众议院议员发起种族主义攻击”,称其是“白人民族主义”。她呼吁,对特朗普进行弹劾。

普莱斯利则称,特朗普的种族主义攻击是“破坏性的干扰”,希望大家不要“上钩”。

AOC说,对特朗普的言论并不感到意外。“当他授权对全国成千上万的家庭进行突袭时。他使用的言辞,他所做的,将成千上万的儿童从家人身边带走,我并不感到意外。”AOC也同意普莱斯利的观点称,“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议程,不会滑倒。这一切都是在分散注意力。试图分散我们对于作为美国公民最重要的东西和核心价值观的注意力。”

众议员特莱布称,特朗普的推文“延续了其种族主义和仇外思想”,自己不会因此而分散对工作的注意力。

文/丁叮

来源/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