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希拉里太聪明 我更愿意和“昏昏欲睡的”拜登较量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接受NBC采访时称,自己更愿意在大选中直面拜登而不是像希拉里那么厉害的对手。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想再次和希拉里对垒时,特朗普称,“实际上我更愿意和拜登竞争”,因为他是“昏昏欲睡的乔,他一直昏昏欲睡,希拉里可不是昏昏欲睡。”

他表示,希拉里“非常聪明,她很强硬、冷酷、凶残。”

此前,特朗普形容拜登“在精神上最为脆弱”,表示自己喜欢同这种人竞争。

他还曾称,拜登看起来一副精疲力竭的样子,“我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但是他很疲惫,什么都做不了。”

尽管特朗普一直攻击拜登,但美联社报道称,拜登对此不以为然,他回应表示,“特朗普一定是对我非常着迷。”

据多个民调结果显示,拜登不仅在多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中遥遥领先,相较特朗普也拥有更高支持率。

来源: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