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提问:《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谁更烂?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发推攻击媒体似乎是特朗普每天的功课,当地时间16日,他再次将矛头指向《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特朗普称应该做个民意调查看看这两家报纸哪个更不诚实更假,“它们都是国家的耻辱,人民的敌人,我真说不出来哪个更烂?”

他接着说:“不过好消息是在6年之后,美国已经变得再次伟大,我要离开美丽的白宫(你们觉得人们会要求我多呆一会儿吗?让美国保持伟大)这两份讨厌的报纸很快就会倒闭,永远消失!”

《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美国加强对俄罗斯电网的电子攻击,特朗普对这一报道非常不满,称这都是假的,还称媒体这种报道是叛国。《纽约时报》此后回应称,特朗普的发言十分危险,另外,在文章发出之前,已经向特朗普的安全顾问确认过,不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影响。

文/特朗普推特每日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