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3名民主党议员发死亡威胁 1名特朗普支持者被捕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赫芬顿邮报20日报道,一名特朗普支持者因向三名民主党议员发死亡威胁遭逮捕,这是过去三周内的第二起事件。

该支持者是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49岁男子,名叫卡莱斯。他向三名议员发语音邮件,内容不仅有死亡威胁,该男子还用脏话和种族歧视的语言侮辱议员。

这三名议员分别是新泽西州议员布克,密西根州议员塔莱布和加州议员史瓦维尔。布克和史瓦维尔都宣布参加2020大选。

(图为三名议员,从左往右依次为布克、塔莱布和史瓦维尔)。 

早上7点,卡莱斯先给史瓦维尔发邮件。卡莱斯主要反对史瓦维尔的控枪政策,这也是他的核心竞选议题。卡莱斯威胁:当你对我们的枪紧追不放时,你死定了。卡莱斯的这句威胁中夹杂着大量的脏话。

9分钟后,塔莱布收到了威胁邮件,里面是充满猥亵和亵渎的话语。塔莱布是巴勒斯坦裔的穆斯林议员,卡莱斯对她的信仰和穆斯林身份进行攻击。

早上7点30,布克的办公室收到了邮件,“我们会消灭你们所有人的!”。在辱骂中,卡莱斯还为白人至上主义者辩护。 

该男子还用种族歧视语言侮辱了民主党穆斯林女议员奥马尔。奥马尔此前因争议犹太言论和9·11言论遭特朗普嘲讽。卡莱斯在给塔莱布的邮件中骂道:告诉你的塔利班朋友(指奥马尔),别再讨论9·11,那不是特朗普的错,是你们这些人的错。

此前报道,一名来自纽约的特朗普支持者因威胁要杀害奥马尔而遭到逮捕。 

调查人员还发现,卡莱斯在今年2月给众议长佩洛西打威胁电话,内容涉及枪支、堕胎和穆斯林。卡莱斯并没有因为这通威胁电话受到指控。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