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延长2015年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的制裁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5日,白宫发表声明称委内瑞拉的局势继续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构成”非同寻常“的威胁,所以特朗普延长2015年对委内瑞拉实施的制裁。
  2015年3月8日,前任总统奥巴马对委内瑞拉的官员实施制裁。特朗普决定将制裁延长一年。 ​
  1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称自己为“代理总统”后,美国和委内瑞拉关系恶化。
  1月29日,美国宣布对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PDVSA进行制裁,冻结其总计70亿美元的资产。2月15日,美国财政部对5名和马杜罗有关的委内瑞拉情报与安全官员实施制裁,这些官员包括委内瑞拉国家安全局局长和马杜罗卫队的指挥官。
  到了本月1日,美国国务院撤销49名与马杜罗有关的委内瑞拉个人的签证。2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6名与马杜罗有关的委内瑞拉官员,理由是6人涉嫌支持马杜罗并阻止美国牵头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进入委内瑞拉。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