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抱怨媒体:没把与朝巨大进展归功于我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提及与朝鲜高官金英哲的会谈,他表示“会面相当愉快,期待与金主席在2月底会面。”

不过,他同时抱怨称:“媒体没有把与朝鲜取得的巨大进展归功于我们。想想奥巴马政府末期和现在的情况吧。”

19日,白宫宣布,美朝领导人第二次峰会将于接近2月底举行,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峰会地点定在越南。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长金英哲,讨论两国关系及半岛无核化问题。

会后,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会晤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讨论了无核化问题及将在接近2月底举行的领导人第二次峰会。她称,特朗普期待与金正恩再次会晤,将在日后公布峰会地点。

据报道,当日会晤中,金英哲还向特朗普转交了金正恩的来信。

文/特朗普推特每日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