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五角大楼正制定计划 对与外国有联系的新兵进行审查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华盛顿邮报》16日报道,美国军方以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担忧为由,正制定一项计划,对有绿卡和其他外国关系的新兵进行审查。受审对象中包括一些美国公民。

据报道援引两名美国防部官员,这项仍在制定中的新政策将最迟于2月15日前分发给军方。

根据新这项新政策,每年或有数千名具有五角大楼所认为的“外国关系”风险的新兵接受审查,包括配偶是外国人、家庭成员持有双重国籍的美国人。

任何需要接受审查者,在没有通过筛选之前,都不允许参加新兵培训。审查过程持续几天时间或更久。

《华盛顿邮报》称,这项计划显示出五角大楼在征兵过程中面临“双重挑战”,一方面要彻底筛查潜在的安全威胁,另一方面要找到足够的人员。长期以来,美国军方一直在招募持有绿卡者,强调参军是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有效途径之一。

特朗普政府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限制移民进入美国,这项计划在该背景下提出。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