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曾参加伊拉克战争的女军人宣布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1月11日,现年37岁的民主党女议员图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加巴德是来自夏威夷州的众议员,她是美国国会第一位拥有美属萨摩亚血统的议员,也是第一位印度教国会议员。她是伊拉克战争老兵,在2016年美国大选时她支持了桑德斯。 ​
  图尔西·加巴德是国会中第一批女性退伍军人之一,拥有美军少校军衔。2004到2005年,她被派遣到伊拉克,参与了伊拉克战争。2008到2009年,她被派遣到科威特执行任务。在竞选国会议员时,加巴德曾说:“我竞选国会议员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为了阻止我们国家的领导者把我们的年轻男女送上危险的道路,除非绝对必要。”她指的是轻易地发动战争。
  加巴德一直反对奥巴马政府的安全政策,在国会中她一直持反对干涉外交政策的立场。叙利亚内战爆发后,奥巴马政府要求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并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提供支持。加巴德则反对将阿萨德赶下台,认为美国应当停止推翻巴沙尔政府的“不合法且适得其反的战争”。她称,如果巴沙尔被赶下台,“伊斯兰国”、“基地”、“支持阵线”等极端和恐怖组织就会大摇大摆地占领整个叙利亚,势力会变得更大。2017年,加巴德曾在与特朗普会晤后悄悄访问叙利亚。
  加巴德称,她将在下周内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消息。她说,“我有很多理由作出这个决定。美国人民面临着很多挑战。我很关心,想帮助解决这些挑战。”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