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米歇尔当选2018美国最受钦佩女性 希拉里落榜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国CBS27日报道,据盖洛普民调,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选为2018年美国最受钦佩女性。这是17年来,首次有除希拉里以外的女性当选。男性方面,奥巴马连续11年被评为最受钦佩男性,特朗普排第二。

盖洛普公司解释变化的原因是希拉里在担任参议员,第一夫人和国务卿后,“更全面的回归了生活”。米歇尔目前正在参加活动,介绍自己的新书。

根据盖洛普调查公布的榜单,米歇尔排名第一,奥普拉排名第二,之后是希拉里、梅拉尼娅、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大法官金斯伯格、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美前联合国大使尼基·黑莉、诺奖得主马拉拉·尤萨夫扎伊和美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

男性榜单方面,前总统奥巴马连续11年当选。现总统特朗普排名第二,之后依次是:前总统小布什、教皇方济各、比尔·盖茨、参议员桑德斯、比尔·克林顿、前副总统拜登、马斯克、和现副总统彭斯。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