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称不会帮沙特掩盖真相 跟土耳其要证据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联社报道,特朗普17日表示,在沙特记者贾马尔失踪一事上,不会帮沙特掩盖真相。
  特朗普称,美国正要求土耳其提供视频和音频等证据,“如果这些证据存在的话”。特朗普表示,预计本周末此案将有结果。
  此前,特朗普还表示,沙特是美国的重要盟友和军备出口国。
  报道称,虽然美国官方表示,将严肃对待此案,但特朗普并未派遣FBI参与调查,强调贾马尔“不是美国公民”。
  据报道,10月2日,沙特异见记者、同时也是《华盛顿邮报》撰稿人的贾马尔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后失踪,土耳其方面称,贾马尔被沙特特工杀害并肢解后运出领馆,同时称手中有贾马尔被审讯并杀害的音频和视频。沙特强烈否认指控。
  15日,土耳其警方进入领馆搜查,一名土耳其官员16日再次表示,贾马尔被杀,土耳其方面称找到一些证据。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