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埃尔多安称在沙特领事馆内发现“有毒物质”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联社16日援引土耳其媒体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警方在沙特领事馆内发现“有毒物质”痕迹。

同时,据路透社报道,埃尔多安还称警方发现一些遭涂抹的材料。埃尔多安表示将会继续调查,“我们希望看到结果,尽快给出合理的意见”。

沙特记者两周前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内失踪。土耳其警方昨日进入领事馆进行搜索,寻找DNA线索。美联社也指出,土耳其警方还将对沙特高级外交官的住宅进行搜索。

沙特此前一直否认杀害失踪的沙特记者,称所有指控毫无根据。土耳其官员称沙特安全小组在领事馆内杀害了该记者。

16日,CNN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称,沙特正在准备一份报告,承认失踪记者在一场失败的审讯中死亡。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