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普京凌晨下令 突击检阅俄军多支部队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5点,根据普京下达的指示,国防部长谢尔盖·沙伊格对中央军区和东部军区、军事运输和远程航空部队进行了突击检阅。

国防部长绍伊古说,此次突击检阅将包括16场特别演习,军队将自20日起保持戒备状态直至25日。绍伊古说,此次检阅的目的是为计划9月份举行的“2018年东方”大规模国际演习预热。据悉,届时也会有中国和蒙古的军队参加演习。

另据克里姆林宫官网称,20日,普京结束德国的访问返俄后,在其总统办公室内会见了俄联邦成员国哈卡斯共和国的首脑维克多·齐姆,二人就经济发展问题展开讨论。

齐姆向普京汇报了哈卡斯近几年来经济发展成果,包括GDP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发展前景等,普京对积极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哈卡斯与西伯利亚地区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意义。

当天,普京还向印度总理莫迪发去了慰问电,对该国喀拉拉邦洪水灾害造成的人员财产伤亡表示十分遗憾,并希望受灾群众从伤痛中尽快恢复过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