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资深探员被FBI开除 曾向同事发反特朗普短信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12日报道,FBI开除资深探员彼得·斯特佐。斯特佐此前被曝向自己的同事发送反特朗普和其他充满政治意味的短信。

斯特佐的律师称他是在上周五被开除的,律师也表示开除斯特佐是对政治压力的回应。

美国ABC报道,斯特佐曾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用一部工作电话向同事发送反对特朗普的短信遭调查。同事问他:特朗普不会成为总统吧?对吧?他回应:他不会成为总统的。

斯特佐曾在FBI任职21年,参与调查希拉里使用个人邮箱处理公务事件,也参与FBI对俄罗斯干预2016美国大选的调查。特朗普发推攻击FBI时也会点名批评斯特佐。短信曝光后,主导“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将斯特佐从调查团队中开除。

FBI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

(文/白宫风云)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