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喷司法部长:被通俄门调查吓坏了!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表达对司法部长的不满,他称司法部长被“通俄门”调查吓坏了,没有采取任何相关行动。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假媒体拒绝报道斯蒂尔(前MI6特工)和美国副检察长Ohr夫妇见面的大新闻。是“融合GPS”公司雇佣了斯蒂尔写那些虚假的不可信的档案,是希拉里和民主党付的钱。Ohr居然还在为司法部工作。我还没见过这么多的操控。我们的司法部长被吓坏了,毫无行动!一切都会揭露出来,非常不光彩。IG报告很快就出来?“猎巫行动”(政治迫害)!

美国国会山报分析,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攻击司法部长塞申斯。特朗普之前曾要求塞申斯停止通俄门调查。

特朗普推特中提到的斯蒂尔是一名前英国特工,退役后被一家名为“融合GPS”的公司雇佣。他主要负责搜寻特朗普和俄罗斯的“黑料”。特朗普提到的是克林顿团队付钱给斯蒂尔,克林顿团队目前没有回应。

(文/特朗普推特每日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