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反对人口贩卖 全球上万人身穿黑衬衫走上街头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反对人口贩卖!全球上万人身穿黑衬衫走上街头

海外网10月23日电 近日,全球反人口贩卖组织“A21”举行了第6届年度“为自由行走”活动。这场为结束“现代奴隶制”的全球行走行动引发50多个国家上万人的参与。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全球反贩卖人口组织A21发起“为自由行走”活动,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500多个城市,城镇和村庄穿行,他们身穿黑衬衫,引发人们对反贩卖人口问题的关注。

A21联合创始人克里斯蒂娜·凯恩(Christine Caine)表示,此活动每年都向数百万人传达一个重要信息:奴隶制依然存在,人口贩卖还在发生。据估计,全球人口贩卖产业的规模超过1500亿美元,但被贩卖者得到解救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一。

据悉,A21组织活跃于美国、英国、泰国、希腊、乌克兰、保加利亚、挪威、荷兰等国,今年又增加了喀麦隆、冰岛、韩国等新的国家。通过向普通市民发起筹款和集会,“为自由行走”活动致力于识别被贩卖的人口、帮助他们恢复自由并将贩卖人口者绳之以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