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叙利亚总统视察西北前线

新华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叙利亚总统视察西北前线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22日电(记者汪健)据叙利亚通讯社22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前往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线,在该省哈比特镇接见政府军人员。

这是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巴沙尔首次公开前往伊德利卜省。他在接见政府军人员时表示,叙利亚所有地区同等重要,但应优先考虑地面军事局势。“伊德利卜的战斗是解决叙利亚所有地区混乱和恐怖主义的基础。”

巴沙尔还强烈谴责了土耳其近期在叙利亚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表示叙利亚准备好支持任何“抵抗”土耳其军事行动的团体。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今年4月底以来,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叙西北部的冲突升级。近期,叙军方在伊德利卜省南部等地和极端组织展开激战,收复多个村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