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媒:爱泼斯坦拥有安德鲁王子13个电话号码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英媒:狱中自杀的爱泼斯坦拥有安德鲁王子13个电话号码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性罪犯和人口贩卖被定罪的美国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涉嫌性情未成年人案件,8月份在狱中自杀身亡。而英国皇室的安德鲁王子因为有牵连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在爱泼斯坦的电话本里,记录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二个儿子——安德鲁王子的多个住所的共13个电话号码。这些地点包括了白金汉宫。这本电话本是在爱泼斯坦位于棕榈滩的豪宅中被发现的,此处被描述为研究“杰弗里活动的宝库”,也“向我们展示了杰弗里的旅行情况、涉及的女性和联系人的具体范围”。报道称:“举个例子,如果你看(电话本里的)伦敦区域纪录,你可以找到约克公爵的条目,也就是安德鲁王子。当你注意看时,会发现约克公爵条目的下面就是伦敦白金汉宫。”“他(爱泼斯坦)有13个电话号码可以联系到这位公爵。还有,这些电话号码多得到处都是,包括森林农场,桑尼山农场,皇家宫殿,他自己私宅的号码,以及他的电子邮件。”与该电话本相关的指控细节,将在10月20日播出的英国第四频道一则节目首次公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