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记者不等自己发言就要走 欧委会主席着急狂喊嗨嗨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尴尬!记者不等自己发言就要走,欧委会主席容克着急狂喊:嗨!嗨!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在宣布英国与欧盟达成一项新的“脱欧”协议后,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17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共同会见记者。而“今日俄罗斯”(RT)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两人的记者会上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 “小插曲”。

据RT描述,在约翰逊发完言后,一些记者试图提早离场,这让一旁刚将话筒扶起、准备发言的容克有些诧异。视频画面显示,容克一脸错愕,为引起记者们的注意,他朝他们反复呼喊:“嗨!嗨!嗨!”

容克一边喊,一边有人在笑,站在他身旁的约翰逊也不例外。↓

不仅如此,约翰逊还来“补刀”,一边用手指着容克,一边调侃容克是“这儿的老大”。↓

一段“小插曲”后,容克继续发言。

视频上传后,不少网友被容克的反应逗乐了。

用户@paulfitter:“他气坏了。”↓

用户@Count_Cash:“所有人都不听欧盟的(话)。” ↓

还有人对容克那几句“嗨”表示喜爱。↓

当地时间17日,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欧盟峰会首日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天上午欧盟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在峰会上获得通过。接下来,将由英国议会与欧洲议会来决定协议是否能最终按时生效。

加载中...